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分支机构动态 >>  爱朋医疗公司“义务献血日” 企业员工义务献血十年不辍
  分支机构动态
     
 
 
 
关键字:
 爱惜生命、普惠大众——...
 浪漫情人节  一起来献...
 如东采血点开展无偿献宣传月...
 洋口化工厂义务献血活动,传...
 你陪我变老,我陪你献血小板
 爱,从你卷起袖子开始!先锋...
 只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勇气
 通州分站6.14活动总结
 献血有约,爱心无限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州...
 
 
 
 
爱朋医疗公司“义务献血日” 企业员工义务献血十年不辍
发布时间:2016/10/12 15:54:53       阅览人数:13437
 

   2016年10月8日,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同时,现场募捐善款4万多元。
   自2005年起,爱朋医疗将每年的10月8号定为“义务献血日”,组织员工进行义务献血,十年来,“义务献血”逐步成为这家公司的一种企业文化活动,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参与“义务献血”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不少老员工更是十年来不间断地参与。
   爱朋医疗公司员工 葛政权:
    “我在江苏爱朋工作了有14年,然后义务献血是十年,十年每年都参加,到现在累积是4200毫升,人家说的善良是自己的路标,你社会和谐了最后收益的还是自己。”
    爱朋医疗的400多名员工还现场捐款4万多元,这些钱将全部用于帮助社会困难人群。 
   爱朋医疗公司副总 缪飞:
    “捐助我们社会上的一些孤儿、残疾员工,包括一些困难大学生,其实就是我们逐步建立起了公司的一个助残基金,希望通过我们每一个员工小小的一部分力量堆积起来做出更大的善举。”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秉承“爱惜生命、普惠大众”的宗旨,精心培育“三爱企业文化”,公司自2006年开始倡导开展“员工义务献血日”活动,11年来,共有114位员工自觉参加了义务献血,累计达115333毫升。

                                 (如东报道)

·上篇文章:教师节老师献血,点亮他人生命之光·下篇文章: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