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分支机构动态 >>  爱心涌动“世界献血者日”
  分支机构动态
     
 
 
 
关键字:
 爱惜生命、普惠大众——...
 浪漫情人节  一起来献...
 如东采血点开展无偿献宣传月...
 洋口化工厂义务献血活动,传...
 你陪我变老,我陪你献血小板
 爱,从你卷起袖子开始!先锋...
 只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勇气
 通州分站6.14活动总结
 献血有约,爱心无限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州...
 
 
 
 
爱心涌动“世界献血者日”
发布时间:2014/6/26 9:29:30       阅览人数:9800
 

    6月14日是第11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通州城区金游城广场人头攒动,通州分站联合区红十字会举办的献血公益活动在此举行。

    市民献血热情高涨,流动献血车内不少市民挽起袖管,纷纷献血。他们有说有笑,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愉悦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的紧张。

    市民张海燕第六次参与无偿献血,她告诉记者,前几天听说血站缺少AB型血,而自己正好是这一血型,于是当天一大早就赶了过来。“献血不仅对自己身体有益还能帮助别人,一举两得。”张海燕说。

    活动现场,为表彰和鼓励往年踊跃献血的爱心市民,主办方特意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设立抽奖环节。来自内蒙古的张桂芬来通州已经19年,连续献血十几年,献血量超过10000毫升,这次荣获2010-201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金奖。她说:“通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热爱这里,以后还会坚持献血到年龄不允许为止。希望献血的人多一点,传递更多爱心。”

    当天除金游城献血点外,还在平潮镇设了点,全天献血总量计31000毫升。

 

 

·上篇文章:“粽”情端午,奉献爱心·下篇文章:踊跃无偿献血,汇聚员工爱心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