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志愿者服务 >>  文件资料 >>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工时管理办法
  服务队简介
  文件资料
  通知公告
  志愿动态
  志愿之星
  服务工时
  志愿者园地
  联系我们
 
 
关键字:
 11月22-23日参...
 11月29日参加志愿...
 11月15-16日参...
 2015年4月份无偿...
 五星级志愿者汪林祥
 关于2015年度优秀志愿...
 2015年3月份无偿...
 2015年2月份无偿...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
 关于做好江苏省无偿献血志...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工时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1/7/5 10:36:42       阅览人数:8184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工时管理办法

为规范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工时及服务质量的考核与统计,促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健康发展,特制定此管理办法。

1、每个志愿者可选择加入志愿服务组,在志愿服务组组长的安排下参加志愿服务、宣传等活动。

2、各志愿服务组组长在安排志愿服务时,应尽可能的根据志愿者个人特长安排岗位,做到分工明确。

3、志愿服务工时的记录原则:从志愿服务地点签到开始,至服务结束离开服务地点为止,按实际服务时间记录。

4、志愿服务工时的现场记录,应记录在各服务点的志愿工作情况登记表上(以下简称签到表)。采血点的签到表由各采血点工作人员签名后于每周收集交于南通中心血站办公室,每次活动的签到表在活动结束后由活动负责人收集,所有签到表均由志愿服务部统计汇总。

5、志愿服务部根据签到表的记录统计汇总每位志愿者的服务工时,并将数据输入电脑,以纸质与电子文本两种形式同时保管存档,并将电子文本发至各志愿服务小组组长处以便各服务组成员查询。原始签到表由志愿服务队收回统一保留。

6、志愿者工时的计算以志愿者通过初级培训为零点开始计算,即志愿者只有通过初级培训后才能登记签到表,并计算其工时。

7、在团体志愿者分队工时记录工作中,志愿者服务队只记录团体分队的服务总时间。团体分队中的志愿者个人服务时间由其所在团体进行记录备案。

8、若团体志愿者分队中的志愿者有意愿成为个人志愿者,工时计算按个人志愿服务计算方法计算,其在团体志愿者分队中的服务工时仍保留在团体志愿者分队里,不转入个人志愿服务工时。

9、具体项目的工时计算可以参考以下附表

第十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生效,若有未尽事宜,其修改、变更、最终解释权归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所有。

附表:志愿服务工时计算明细表

类别

服务项目

统计方法

数据收集流程

志愿服务

采血点现场服务

按实际服务时间计算

各点工作人员中心血站办公室志愿服务队服务部

电话招募

宣传宣讲

宣传宣讲

按讲座的实际时间计算

带队负责人中心血站办公室志愿服务队服务部

培训

按培训的实际时间计算

活动

大型活动

6小时/

活动负责人中心血站办公室志愿服务队服务部

小型活动

3小时/

其他

参加会议

以实际参加会议的时长计算

活动负责人中心血站办公室志愿服务队服务部

职能部工作

由职能部部长分配工作并负责评定职能部干事的服务工时

各职能部部长志愿服务队服务部部长直接录入

 

·上篇文章: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服务职责及服务行为规...·下篇文章: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退队细则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