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志愿者服务 >>  服务队简介 >>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简介
  服务队简介
  文件资料
  通知公告
  志愿动态
  志愿之星
  服务工时
  志愿者园地
  联系我们
 
 
关键字:
 11月22-23日参...
 11月29日参加志愿...
 11月15-16日参...
 2015年4月份无偿...
 五星级志愿者汪林祥
 关于2015年度优秀志愿...
 2015年3月份无偿...
 2015年2月份无偿...
 关于做好江苏省无偿献血志...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简介
发布时间:2016/7/25 14:34:14       阅览人数:11409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简介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Nantong Blood Donation Volunteers Service Team)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并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组成,以推动无偿献血为目的,在不为任何报酬的情况下进行无偿献血宣传及服务工作。

特点: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

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6月,隶属于南通市中心血站,下设:成分献血和稀有血型宣传分队、社区宣传分队、学校宣传分队。

截止2016年5月底,服务队共有注册志愿者594名,参加服务累计6404人次,共24346小时。

目前,服务队共有星级志愿者38人,其中五星级志愿者9人、四星级志愿者1人、三星级志愿者5人、二星级志愿者8人、一星级志愿者15

    服务队的建立,是精神文明“南通现象”又一突出典型,是继上世纪南通市“江海志愿者”、“莫文隋”后的一支新群体,给南通市志愿者队伍增添了活力,成为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亮点。服务队的先进事迹荣登中国文明网,曾先后被《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南通网》、《江海明珠网》、《中国献血网》、《光明网》《中国江苏网》等数十家媒体报道过。

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以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传播无偿献血理念,真诚服务,践行志愿精神,为南通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志愿者们的付出得到献血者的认可,同时也得到市领导肯定。2014年4月份,服务队被南通市文明委授予“2013年度南通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称号。

过去,服务队在实践中摸索,在奋斗中壮大,用爱心传递着温暖,用真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尊敬!今后,服务队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志愿者队伍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强化志愿服务意识,找准志愿服务定位,提升服务队的形象,为推动南通市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为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篇文章:关于调整志愿服务时间的通知·下篇文章:联系我们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