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致青春 献热血 愿奉献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致青春 献热血 愿奉献
发布时间:2021/3/25 10:40:55       阅览人数:18329
 

2021324日,市中心血站联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以热血致青春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广大师生用自己滚烫的青春热血抒写着奉献的美好诗篇。

上午08:30,市中心血站4辆献血车便开进了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的校园现场同学的献血热情十分高涨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整齐队伍、一张张善意真诚的面孔、一只只高挽衣袖的手臂、一脉脉流向针管的鲜血,谱写了一曲动人心弦的爱的乐章。

“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是很开心的事,无偿献血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了。”第一次献血的范王喆同学说。

“虽然内心有点紧张,但是献出的爱心是无价的,能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献血证感觉特别光荣。”刚满18周岁的沈幽若同学说。

爱心奉献像一场接力赛,师生们都愿意倾尽所能。有些同学因为体重较轻、血色素不足等原因被婉拒,难掩失望,但当他们从工作人员处得知,每年都会开展献血活动时,随即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更加坚定了要参与这场爱心接力的决心。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施永丰、市中心血站站长许诚、副书记汤蓉蓉、血源管理科科长季建兵、副科长杨玭亲临现场,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同学点赞,称他们是一群先进、勇敢的大学生。该院每年都会参与“三月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师生们的献血热情令人动容。

无偿献血对大学生而言,已不简单是奉献爱心,更是他们一份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活动当天,共计765人献血25.26万毫升。献血活动让“爱心”与“文明”汇聚成强大的暖流,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田。师生们用热血之名描绘了青春最美的底色,展现了热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无私情怀。

为了保障疫苗集中接种期间血液供应平稳有序,市中心血站呼吁:请您在接种新冠疫苗之前献一次血;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恳请您错开接种献血屏蔽期(接种第一针至第二针后28天)及时参加无偿献血!

·上篇文章:“爱行走”,志愿者骑行宣传无偿献血·下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消防气瓶检测与充装项目中标结果...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