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通知公告 >>  南通市中心血站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公告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南通市中心血站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9:48:00       阅览人数:32667
 

   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结构,提升采供血工作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应届毕业生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至2002年7月期间出生),非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以后出生),其中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7月以后出生)。

   4.应届毕业生指2020届毕业生。

  5.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简介表)。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4日-10月19日(工作日:8:00—16:00)。

   报名地点:南通市中心血站综合科。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以自己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报名。

  (二)报名程序

   1、报名者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小二寸免冠照片三张至报名现场填写《南通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成绩单、获奖证书、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岗位需要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同时提供学位证书;

    2、资格审核  南通市中心血站根据岗位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现场缴纳报名费100元/人;

    3、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 ,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

    4、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将通过南通市中心血站网站(http://www.ntxz.org.cn/)通知。

    三、笔试和面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由南通市中心血站组织实施,内容以拟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基础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在南通市中心血站网站公告。

  (二).面试:

   1、资格复审通过者参加面试,面试由南通市中心血站具体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南通市中心血站网站公布。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

   4、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50%合计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

  四、体检

    体检:在面试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如考试成绩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体检由南通市中心血站组织实施。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告。

   五、公示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南通市中心血站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相关聘用手续。

   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一次性递补(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

  (一)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四)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七、纪律监督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严禁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应聘者一经发现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工作人员若在招聘工作中违反制度,将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

  咨询电话:0513-85219555

   监督电话:0513-85219599    

  八、本《公告》由南通市中心血站负责解释。  

 

  附件:

   《南通市中心血站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岗位简介表》

                           

                                  南通市中心血站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

南通市中心血站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岗位简介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对象

人数

学历

其他条件

1

护理

护理学

不限

2

大专及以上

全日制,非应届生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上篇文章:双节期间通城661人献血24万余毫升·下篇文章:无偿献血|传递温暖,生命因您而延续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