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工行南通分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工行南通分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8/27 13:47:57       阅览人数:3719
 

827日上午,一场主题为“爱心献血,助力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分行的大院内举行此次活动到得到了全行的大力支持,党员干部带头参与,职工踊跃报名共有100人报名参加,最终89人成功献血27100毫升!

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献血员井然有序地填表、化验、采血“我是党员,我先来!”“我年轻,让我先来吧!”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刚刚入行的新员工,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他们朴实的言语,蕴含了工行职工的大爱。现场看到最多的就是一张张温暖、健康的笑脸。他们脸上的笑容,这个炎炎夏日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是顾勇第11次献血了,他说:“坚持献血不仅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还能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既增强了体质,能为急需用血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何乐而不为?” 迄今为止,他的总献血量已达3100毫升。

除了有一年因为拔牙要暂缓献血,其他每年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我都参加的。急他人所急,供他人所需,我觉得献血是很有意义的事呢!献过10次血的王琢说。

“年轻的血液可能更有活力,抽我的吧~”许乃文慷慨地伸出了手臂。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以爱之名,传递希望。炎炎夏日、血液库存量紧缺的献血淡季工行职工慷慨地伸出手臂,用血液筑起一道爱的城墙,有效地缓解了夏季用血紧张的局面。他们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榜样,诠释了工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工行人的大爱情怀。

 

·上篇文章:血费直免 惠及百姓 点滴爱心 汇聚成河·下篇文章:医者仁心丨市第一人民医院123名医护人员献血38...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