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采血夜市“摆摊”,我们是专业的!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采血夜市“摆摊”,我们是专业的!
发布时间:2020/6/10 9:37:44       阅览人数:4233
 

盛夏时节,许多市民有晚间外出纳凉的习惯,针对广大爱心市民的要求13年起,每年的5月份至10月份市中心血站开启采血“夜市”。今年也不例外,每天09:00——21:00我站的工作人员忙碌在南大街的街头,接受市民献血。

 

     自入高温天气以来,白天各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明显减少,街头采血平均每天不足20人次,比正常采血量减少了40%,但各医疗机构对血液的需求却是稳中有升,导致血液采供比例严重失衡尤其是A型血比较紧缺。为此,血站紧急启动了采供血应急预案,通过灵活机动地延长工作时间,广泛向社会招募献血者,在人流量最大的南大街街头设采血夜市,方便爱心市民就近夜间献血,得到了广大爱心市民的大力支持,为持续有效地补充血液库存,缓解血液紧张状态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地摊式宣传、地摊式招募,采血夜市“摆摊”,我们是专业的~

 

 

     血站工作人员在南大街爱心献血屋前架设了帐篷、摆起了桌椅、板凳为过往市民发放无偿献血等宣传资料,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爱心献血屋内,专业采血设备内的功能分区也能完胜各种各样的摆摊神器;除此之外,献血屋内的安全系数也很高,定时物品表面消毒、空气消毒以及工作人员手消毒,各个层面保障了献血者的健康和安全。每天,前来献血和咨询的爱心市民络绎不绝。

 

 

·上篇文章: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下篇文章:致无偿献血者的一封感谢信!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