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3人共计献血7200毫升!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3人共计献血7200毫升!
发布时间:2020/3/6 13:55:51       阅览人数:1965
 

热血助力生命,共战新冠疫情

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今天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热血助力生命,共战新冠疫情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截至上午11点,共计23人成功献血7200毫升。

 

市卫健委陈冬梅主任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人流管控等多项措施影响,市无偿献血人数明显减少,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为保障疫情期间临床用血需求我们率先带头献血,为战‘疫’一线提供最有力的支援!我更希望除了我们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能积极参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卫健委徐建丽说:“我们组织献血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影响到更多人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卫健委张明说:“抗疫情,献热血我们应该带头行动~ 

来自市卫健委的秦廷江是第一次献血,他开心地说:“学雷锋做好事,献热血战疫情。在今天献血特别有意义~” 

余华和同事结伴而行来献血,据了解,他们已经连续工作一个月。这次是挤出时间过来献血,献完血马上要赶回去工作。这是余华第8次献血了,她累计献血已达2400毫升。 

热血战“疫”,现场美丽而勇敢的逆行者还有很多~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承担着疫情防控的重任,收到献血通知后大家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点滴热血汇成爱的大海,在这个非常时期令人感到格外温暖。 

人心齐,泰山移,疫情阻挡不住爱心的传递。期待您挽起衣袖,投身到热血战“疫”之中,做最美“逆行者”!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上篇文章:疫情期间,这位制片人来献血啦~·下篇文章:倡议书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