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市中心血站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市中心血站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 9:07:32       阅览人数:6305
 

  12月1日上午,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江苏省第三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中心血站隆重举行,至此拉开了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无偿献血,一“掼”到底

  为了促进市血站工作人员、各分站工作人员、各医院代表、全血献血者、机采献血者、稀有血型献血者、志愿者等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今日,在市中心血站的6楼举行了“无偿献血,一掼到底”的掼蛋比赛。

  比赛的开始,严峰站长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无偿献血的发展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构建现代医疗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工作的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们、各合作医院以及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爱心市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最终,季小忠-许强获得一等奖;曹璐-屈卫新、许金银-李建新、杨余银-杨孺牛获得二等奖;曹文忠-徐费凡、孙承龙-陆建明、葛一伟-姚坚、李春林-王惠斌、王霞雷-姜标获得三等奖;郭新荣-李卫兵、徐维军-佘小丽、徐峰-蔡春华、吴丹-花燕、周国芳-王小芹、张泽国-马玉清、徐卫卫-沈健英、朱华-曹黎获得四等奖;刘云霞-张永丽等获得优秀奖。

       

        

       

        

         

  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二——点亮主题,营造氛围

         

         

         

  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月的启动仪式,进一步巩固了无偿献血“五支队伍”,搭建了血站与献血者、志愿者、医院代表之间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奠定了基础。

  站领导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内,市中心血站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启动仪式,进一步开展“献血志愿者活动”、“血站开放日活动”、“五进”系列活动,以积极的态度、高效的执行力做好无偿献血宣传月的宣传工作。

·上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月份采血量、供血...·下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1月份采血量、供血...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