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与爱同行,从我做起,共度献血淡季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与爱同行,从我做起,共度献血淡季
发布时间:2019/8/26 15:25:06       阅览人数:10799
 

  8月24日,是个平凡而特殊的日子。平凡是因为:我们的献血大巴车像往常团体采血一样穿梭在城市间;特殊是因为:这次团采是我站远赴100公里外的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启东厂区采血。    

  早晨6:00,工作人员在市中心血站站内集中出发,经过近2个小时的颠簸,我们到达了启东厂区。

    

  按照献血流程,中远船务的新老员工井然有序地排着队,填表、体检、查询、化验、采血等工作我们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听闻近期A型、O型血液紧张,部分中远员工利用工作间隙的休息时间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更感动的是,部分内退员工专门乘车、往返奔波公司参与此次献血活动。从领导层到一线员工踊跃参与的热情,让人感动。

     

  献血完成后,他们穿着米黄色工作服,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他们真诚无畏地在血液紧张的特殊时期奉献出炙热的爱心,就像他们在2014年昆山爆炸后夜里22:00点排队献血时一样无私而崇高。这次献血活动共有94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量高达29800毫升。

  雪中送炭好过锦上添花,真诚感谢你们!每次在特殊时期,是奉献爱心的中远人,用博爱的胸怀,充当着生命的守护神!

    

     

  盛夏以来,血液库存急剧下降。在血液紧张的特殊时期,我站工作人员率先垂范,党员带头,从我做起,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一线团体外采。不辞辛苦,忘却天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激情饱满地战斗在一线。当天,在外采小组长的现场协调指挥下,顺利高效地完成了采血任务。

  是的,我们就是血站人!是我们架起了血管与血管之间的桥梁;连接着生命与生命之间的纽带!为爱,我们一直在努力!一滴热血,一份关爱!血液是生命续航的保障;献血是传递真情的纽带。在此,中心血站的全体员工,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团体,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爱,我们全力以赴!让你我携手,共度难关,为缓解市区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贡献力量!

 

·上篇文章:一份特殊的“成人礼”·下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月份采血量、供血量...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